close

最近都沒有上來更新記錄一下,

因為最近都忙著打點,

作最後的衝刺了(空閒著的時候卻是在發呆),

終於都把大部份要準備的東西弄好,

雖然還有東西未買好,

但是還是留待陪月跟爸爸去弄吧,

畢竟最近我在家中一個人把大部份的東西都弄好,

其實還蠻累的,

加上肚子大了,睡得不太好,

要經常轉身,

有時還得要站著弄晚飯,

其實真的有點吃力,

盡量都是坐著去做所有東西的,

有時切菜站太久還是得要坐一下,

所以現在我是椅不離身,隨身攜帶。

 

最近已經在家中休息了,

之前我真的跑蠻多的,

天天往外頭走,

最近發覺肚的真的重了,

走路都要托著才行,

已經胖了三十多磅還是支撐不住了,

走幾個小時已經不行,

要坐一下才行。

 

不過天天在家,

其實真的有點悶,

畢竟我工作效率太高,

幾天就把衣服全洗好,

其他的也是一兩天就弄完,

怕是怕家中的男人手腳太慢,

到頭來感到煩,又是得自己弄,

雖然一個人沒事幹也是很難得的事,

不過有時候我希望可以出去一下下,

吃個飯,閒逛一下也好,

可惜一個人就是不能出去。

 

有時真的悶得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bea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